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armer

关注粮棉食品 关注农业农民 关注百姓民生

 
 
 
 
 

日志

 
 
关于我

独立经济研究者,东方艾格农业、食品分析师,新华社特约经济分析师。农民出身,从事粮食加工技术、粮食棉花的行业、世界经济、公司战略研究,尤其关注中国粮食安全、宏观经济和国际食品企业的研究。 每日接受来自世界各地媒体关于粮食、棉花、物价、宏观经济的等以民生内容的采访。 现利用网络窗口便利同大家进行交流。

 
 

小麦提价面粉跟涨 天津部分面食近期涨价  

2016-11-17 11:42:44|  分类: 民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11-17 08:19:26 天津日报
  据天津日报消息,连日来,部分早点摊上的油条、烧饼等开始涨价。其中油条由原来的每根0.7元上涨到0.8元左右,普通烧饼从原来的每个0.7元涨到0.8元,平均每个(根)上涨0.1元。
  虽然此次涨价幅度不大,但却开始引起连锁反应,一些以面粉为原料的主食开始涨价,其中某品牌的挂面(800克),原价是4.2元,现在涨到4.6元左右。
  据本市一家面粉厂介绍,油条、烧饼、挂面涨价原因是面粉涨价。原来他们厂加工的面粉售价是每公斤3.4元,现在涨到每公斤3.6元左右。面粉由小麦加工而成,面粉的涨价主要来源于目前市场上小麦的价格上涨。
   据了解,今年小麦价格从国庆后就开始上涨,原因是国内一些小麦产区受到病虫害影响,导致优质小麦市场供应量比往年有所减少。有专家分析,当前我国小麦购销政策相对稳定,临储小麦库存庞大,后期小麦价格继续上行的空间将会受到制约。
马文峰认为,央行过多的钞票发行,同时的粮食作物受灾严重,物价的上涨在预料之中。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