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armer

关注粮棉食品 关注农业农民 关注百姓民生

 
 
 
 
 

日志

 
 
关于我

独立经济研究者,东方艾格农业、食品分析师,新华社特约经济分析师。农民出身,从事粮食加工技术、粮食棉花的行业、世界经济、公司战略研究,尤其关注中国粮食安全、宏观经济和国际食品企业的研究。 每日接受来自世界各地媒体关于粮食、棉花、物价、宏观经济的等以民生内容的采访。 现利用网络窗口便利同大家进行交流。

 
 

油价、金价的异常变动,显示英国脱欧的的负面影响  

2016-07-12 20:19:31|  分类: 粮食行情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BOABC黄金综合价格指数79日为117.13;其中上海为120.91、伦敦为113.36较上周同日,上海上涨1.98%、伦敦上涨1.84%,平均上涨1.91%,伦敦市场折合人民币价格上涨2.62%。美元综合指数提高,黄金价格上涨显示全球总体的通货膨胀压力出现,同国内银行间拆借利率下降但是对外升值的走势相一致,这是英国脱欧的负面影响。较上年末的低位水平,黄金价格上次幅度超过30%。

从大宗商品来看,78日较上周,石油价格较上周明显下滑,前一周上涨后再度下滑。两市场平均变幅为下降8.13%;其中纽约市场下降8.44%,伦敦市场下降7.83%。较上月平均下降10.44%;较上年仍然下降17.66%,较两年前石油下降53.02%。石油下滑,黄金价格上涨,显示应对脱欧影响,央行正常协调正常导致全球货币的增发,引发全球通胀压力的预期增长,并企业导致全球社会实际社会总需求下降的预期。国际石油价格价格6月上旬的较高水平下降11.49%;尽管近期国际石油价格出席明显价格下滑,但是较年初的低位水平依然上涨56.1%,从从变化的走势来看,近期的国际油价及其他大宗商品的价格指数加过半年来的上涨的后的适度调整。

近期黄金石油价格的反向变动显示出英国脱欧带来的通胀压力增加和实际的总需求的下降,总体来看英国退欧在短期内不利于全球总需求额提升,影响全球宏观经济测稳定平稳的健康发展!!需要引起高度有决策者的高度重视!!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