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armer

关注粮棉食品 关注农业农民 关注百姓民生

 
 
 
 
 

日志

 
 
关于我

独立经济研究者,东方艾格农业、食品分析师,新华社特约经济分析师。农民出身,从事粮食加工技术、粮食棉花的行业、世界经济、公司战略研究,尤其关注中国粮食安全、宏观经济和国际食品企业的研究。 每日接受来自世界各地媒体关于粮食、棉花、物价、宏观经济的等以民生内容的采访。 现利用网络窗口便利同大家进行交流。

 
 

近期美元价值变化正常,预计3月不会加息  

2017-03-12 15:56:30|  分类: 宏观经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五,310美元综合指数为101.25,较上周同日下降0.13%,较上周同日出现贬值。变动基本正常,3月美元不会实际落实加息。

美元对10种监测货币,82贬,总体算术平均值升值0.33%,对欧元和印度卢布出现贬值,对其他货币出现,市场不断传出的美元加息的预期对美元价值产生支持作用,引导美元回流到美国,导致对多数货币升值。对人民币升值0.46%,略高于平均升值幅度。

较上月美元综合指数升值1.38%,月度升值幅度进一步提高,但是远低于上次加息前的水平,美元综合指数变动幅度处于正常区间,预计本月美联储不进行加息。本周对所有监测货币来看,除对印度卢布贬值0.94%,对其他货币基本呈现小幅上涨,总体平均升值1.28%。尽管美元近期大幅升值,对人民币仍然相对稳定,升值幅度仅为0.46%

较长时间来看,较上年美元升值3.12%10种货币平均变动幅度为升值0.90%,其中对英镑升值15.57%,对人民币升值5.53%;对新台币贬值6.50%,对韩元贬值5.38%,对澳元贬值3.25%;对其余货币的变动幅度均在2%以内。

美元对5种世界主要货币来看,310日,较前一周美元对5种重要货币算术平均值总体贬值0.95%,较上月升值0.54%、较上年总体升值2.19%;较2年前升值4.72%。较上年升值14.16%。最近2年来看,美元价值的相对稳定,利于世界经济的相对稳定,更长时间来看,美元的价值的波动较为明显。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