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armer

关注粮棉食品 关注农业农民 关注百姓民生

 
 
 
 
 

日志

 
 
关于我

独立经济研究者,东方艾格农业、食品分析师,新华社特约经济分析师。农民出身,从事粮食加工技术、粮食棉花的行业、世界经济、公司战略研究,尤其关注中国粮食安全、宏观经济和国际食品企业的研究。 每日接受来自世界各地媒体关于粮食、棉花、物价、宏观经济的等以民生内容的采访。 现利用网络窗口便利同大家进行交流。

 
 

中鹤粮食精深加工园区  

2017-05-19 09:18:11|  分类: 食品企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鹤粮食精深加工园区自2009年成立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凭借优良的区域优势和原料优势,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近几年,中鹤集团农产品加工领域不断拓展,规模迅速壮大。由玉米深加工拓展到小麦的精深加工,由淇雪淀粉一家加工企业相继建起中鹤纯净粉业、中鹤营养面业、中鹤谷朊粉公司等多家加工企业。产品种类由玉米淀粉拓展到麦芽糊精、饴糖、玉米蛋白粉、糖果、小麦专用粉、小麦淀粉、谷朊粉、营养调理挂面、速冻食品等七大类20多个品种。目前,园区建成区面积2平方公里,中鹤集团18家全资子公司全部布局园区,初步形成两大支柱产业:小麦产业,年产专用面粉23万吨,年产小麦淀粉、谷朊粉15万吨,营养调理挂面10万吨,速冻食品10万吨,保鲜馒头9900万个;玉米产业,年产淀粉30万吨、麦芽糖浆8万吨、麦芽糖糊精5万吨。
公司产品现已辐射到山西、河北、山东、湖北、湖南、广州、浙江、安徽及河南各地,市场占用率逐年加大,连年实现产销平衡。几年来公司先后获得国家农业部“全面质量管理达标企业”、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河南市场放心食品”、省、市工商局“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产品质量信得过企业”、“河南省乡镇企业农副产品加工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