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armer

关注粮棉食品 关注农业农民 关注百姓民生

 
 
 
 
 

日志

 
 
关于我

独立经济研究者,东方艾格农业、食品分析师,新华社特约经济分析师。农民出身,从事粮食加工技术、粮食棉花的行业、世界经济、公司战略研究,尤其关注中国粮食安全、宏观经济和国际食品企业的研究。 每日接受来自世界各地媒体关于粮食、棉花、物价、宏观经济的等以民生内容的采访。 现利用网络窗口便利同大家进行交流。

 
 

2月全球气象大事件(2018年)  

2018-03-06 17:02: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俄罗斯莫斯科百年一遇降雪 200多个航班延误

  2月3日至5日,俄罗斯莫斯科地区遭到极端大雪与冻雨侵袭,此次降雪是百年一遇。莫斯科市与莫斯科州就有数千棵树木被积雪压倒,数百车辆受损,还导致1人死亡。在莫斯科州,有250个村庄高压输电线路被雪压断而断电,莫斯科机场有200多个航班延误。

日本多地遭遇大雪天气致多人受伤

  2月1日至2日,受低气压影响,东日本太平洋一侧于当地时间1日晚上到2日出现降雪过程,日本关东、甲信地区普降大雪,东京23个区等平地亦出现积雪,导致多起交通受阻及人员受伤情况。

  2月4日至14日,日本多地遭遇大雪天气,多地积雪破纪录,导致15人死亡、200多人受伤,交通受到较大影响,农用设施遭不同程度破坏。

冬季风暴袭击美国 数千架航班取消

  2月上旬,冬季风暴Mateo侵袭美国,造成中西部地区至少2人死亡,多个城市的数千架航班取消,多所学校停课。爱荷华州高速公路发生70多辆汽车追撞车祸,1人丧生、10余人受伤;芝加哥因暴风雪,造成20多起车祸。


热带风暴“三巴”侵袭菲律宾南部造成4人丧生

  2月13日热带风暴“三巴”(Sanba)挟带大雨来袭并引发山体滑坡,造成菲律宾南部4人丧生。最大阵风时速75公里的热带风暴“三巴”,当天侵袭了菲律宾南部主要岛屿棉兰老岛东岸。大雨引发山体滑坡,采矿小镇卡拉斯卡尔外的村庄首当其冲,4人因此丧生。

热带飓风“吉塔”肆虐澳大利亚东海岸

  2月10日至14日,热带飓风“吉塔”侵袭南太平洋岛国,造成至少4人死亡,30多人受伤。19日,澳大利亚东海岸数百人遇险,1人遇难,1人失踪。

印尼爪哇发生泥石流造成14人受伤11人失踪

  2月22日,印度尼西亚中爪哇发生泥石流,造成14人受伤,11人下落不明。该地区遭遇连续几天的大雨,从而引发泥石流。

强风暴来袭 美国南部及中部洪水泛滥

  2月下旬,强风暴袭击美国南部和中部地区,多地出现暴雨洪涝。当地时间25日,一场从得克萨斯州向北延伸的风暴将房屋夷为平地,树木被连根拔起,汽车被摧毁。这场风暴造成阿肯色州和肯塔基州等地5人遇难,2人在龙卷风中丧生。

极寒天气席卷欧洲多地

  2月下旬,寒流横扫欧洲,造成气温大幅度下降,多国遭遇大雪,给交通和人们出行安全造成影响,导致至少7人死亡。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